黑帮大佬不小心

讨厌我的人很多 ———第一章:熟悉的陌生人03

Lion带着Trap来到之前他住过的房间。

“Lion!你不是说她挺小孩的吗?怎么…她  姨妈不是很爱她吗?”Trap进屋坐在沙发上,充满疑问抬头看着Lion。

       “amy小姐,从小就是大家公认的继承人对象,不管内部还是外部都有人看着,她16岁就开始接受一些家族与其他黑帮等等合作,在这里的基本上,如果是确定只有一位继承人或老大大部分15~16岁就有开始接触。您不知道很正常”。Lion回答道。

     "正常?为什么?”trap问

   “Rose夫人答应过您的母亲Leader夫人,不让您接手家族事物。”Lion回答道

Trap陷入沉思,他觉得这就是个玩笑罢了?他接触的rose明明是个温柔知性,做事有理有据的女人。为什么rose,要追究件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会客厅Amy,在大家都出去之后,拿了几份文件给rose签字,里面有一个合同是最近很多黑帮都盯上的“一块肥肉”。

“哦,这个项目是怎么谈下来的?”(r)

  “是我去找tay哥哥让他带我去找king,用一条信息给他换。……关于rb军火商的,之前他们有跟主家有一些不愉快。我们和分家上次去看他们提供的货时,我救了一个人,刚好他掌握不少有用的信息。”(A)

   “那个人呢?”(r)

Rose看着any,她的表情表示出 :你不答应我就不说

  "嗯,我不管你,但我不同意你公布”(r)

“  我送给Vegas了,现在人在分家安全屋。他叫塔湾”(A)

  "塔湾!他…没死!!!emm怎么给他的?”(r)

“前几天我们的作业课题是小组做,我和马高一个小组。放心姑姑目前只有我们和Vegas三人知道他在那。”Amy笑着说。

“嗯,你干的很好。现在的局势我们必须谨慎些。你可下去休息了”Rose摆了摆手,Any点了点头走出了会客厅。

“Rose夫人,Amy小姐的事您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为什么要如此?”齐拿起侧边的茶壶,将茶水倒入Rose眼前的杯子。

“他们交锋是不可避免的,只不过顺水推舟罢了!”Rose端起茶杯慢慢细品着。



Amy回到房间,Black 和 white 以经在房间里等候许久了。Black已经处理完伤处,现在绷着绷带。

“小姐,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呀?”两人同时走上前,White用手拽着Amy转了一圈,检查她又没受伤。

“好了我没事White。”Amy回到房间语气和身体都放松的状态。

 "没事吧?突发状况,下手重了一点。”

Amy牵起Black没受伤的手,在他掌心轻轻的摸搓着(就是大拇指在手心画圆)。

   Amy有个癖好喜欢抓住某些东西模搓着这样她就会放松,现在他的样子像极了考完试之后请求抚平激动的孩子 。

“谢谢小姐,我没事。”Black温柔的看着Amy,早已习惯了,作为黑帮的保镖,都是不可避免的。

Black的手很好看,纤细修长,Amy非常喜欢。

“姑姑,只是顺水推舟,顺便来打打我们俩的锐气。今晚的晚会,你就不要去了,这是我完成的部分作业,帮我传给马高,和他说上面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看他的。”

Amy吩咐black去给马高送了一幅半成品的画

……………………………………………………………………………

今天就更到这了,等一下会放出崽崽捏出来的Lion,Black,White感谢大家的观看,喜欢的可以点个赞呀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点评论,我能提高一下自己的写作,因为我是第一次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