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大佬不小心

讨厌我的人很多————第一章:熟悉的陌生人(02)

  “舅舅,好久不见,您这是?”Mike的拥抱太热情快把他憋死,Trap从Mike热情的拥抱里使劲抽离出来。

  “哦,我刚刚跟主家天坤少爷去看了一场秀,刚好结束接到你回来的消息,我就赶快回来了”

  Mike,抬起手示意后保镖从盒子里面的东西带在准备trap手上.是一块昂贵的名表,棕色的表带,细致的花纹显示出成熟的感觉。Mike瞟了一眼Trap受伤的手,准备动作停了一下,迅速的换另外一边带上。

  “这是舅舅就想给你的成人礼物,一年前你没有回来…不过 现在把它给你”Mike说

  “谢谢舅舅一直这么关心我”Trap笑着说

  “好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Trap你房间还是那间去休息一下,晚上参加你的欢迎晚会!对了,以后你的首席保镖是Lion,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吗!他以后照顾你的安全饮食出行,还有Amy的保镖Black、white也会帮助Lion保护你"rose示意齐叫门口的人进来。

  三个人走进了会议客厅脚步停在落地窗主桌的位置 。

  Lion走在前面它的外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身材高挑,小麦色的皮肤显在他正气十足(类似于演塔湾演员那种长相)。后面两位Black 和white是一对双胞胎,Black带着一个黑色金边的眼镜,显得十分斯文。White把发型梳到背后扎起小啾(就像诺庭那种发型)带着金色小耳钉。三个人同时向Trap鞠躬。

  “您好,Trap少爷”三人异口同声道

  “好久不见还好吗?” “挺好的,少爷”

Trap拥抱了下Lion,眼神看了一眼后面的两个保镖。

“唉?他们不是之前妹妹的床伴吗?”Trap指Black 和White说

rose看了一眼那两人又看向Amy,如同烈火的眼神似乎要将她焚烧

Amy 这时眼神瞬有些慌与Black对视一眼。

Black眼睛瞟了一眼落地窗

Amy接收到对方传来的信息,随后她对Rose眼神,坚定的看着她。

“跪下”(r)

“我…没”(A)

“不要让我再说一遍”(r)

场面十分尴尬,在场的所有人不敢吱声,Mike准备开口替女儿解围却被trap打断

“抱歉,错了我泰语不太好我说的是 伙伴!Sorry any”

   “嗯 没事,哥,刚才也是不好意思我走神了”

Any不失礼貌的微笑

“既然是误会,解开就好。现在,说也说过,闹也闹够了,下去休息吧!Black 你…”Rose还没说完。Amy迅速冲到black面前,将其他的左手用力向外扭去

“啊”

嘎吱一声骨折声音响彻会客厅,Black痛的叫了一声,瘫倒在地上握着骨折的手大口大口的喘气 。White低着头看着Black没有任何的动作,眼神里表现出紧张。

“我的人,不麻烦姑姑了,我手头上还几个项目合同要您来签字    大家都去休息吧! White!”Amy示意white将black 带了出去。

tap看了Amy一眼,她从背后的本文拿出了几张纸

"走吧,少爷,我带您回卧室休息”Lion将的trap带的出去,众人走出了会客厅。

………………(后面特别的复杂情况好的话明天跟)接下来是Mike,Rose在崽崽捏照片出来照片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