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大佬不小心

讨厌我的人很多 ---序章

  预言+介绍:这是一个架空的黑帮少爷爱上我同人文,黑帮世界视角。会出现king、Porsche、Vegas 、Peter、马高、天坤等等相关人物。

  主角是Amy(和马高同辈,和他差不多大)黑帮三大家族中的劳斯家族第一继承人,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狗眼圆圆的脸蛋眉目中透出的骄傲不驯,天生的少年气却藏了许多心事总是隐藏自己。擅长很多东西但是不精,画画除外,具有很强的美术造诣,她也是黑帮里众多继承人中的佼佼者。是马高同系同学好朋友(劳斯家族和主,分家合作比较密切)

  黑帮的孩子都互相认识表面上是风平浪静其实暗潮涌动

  她母亲是Tay的姨妈,名字叫Moon(已和mike离婚,接管家族产业)

  她父亲是劳斯家族家主的哥哥,叫Mike。他没有家族的掌控,因为年轻时他太花花公子,做错了好几件大事差点拉跨家族但非常疼爱Amy。

  她有两位姑姑,大姑姑是劳斯家族家主叫

rose,她是个冷艳的美人,时间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她没有孩子,所以非常疼Amy和trap(小姑姑的儿子)她同时也在培养这两个继承人

  小姑姑叫Leader(真实身份是南蓬的妹妹,老一辈黑帮大战时。被父亲偷偷送到劳斯家族。目前这个秘密只有Rose和trap)与一个加拿大男子生了个的儿子叫trap

     trap泰加混血,比Amy大一点,有一双明亮又青绿的眼睛.他对amy有说不出来的感情,他是喜欢她的,在回国的过程中,父母双方遇难只有个人原因trap逃过一劫回到劳斯家族 。 

  与Amy跟着Rose,快速回国进入大学与Vegas成为同学………

  齐 从小随着家人来了泰国,家乡是z国f山. 年轻时加入了劳斯家族做到首席保镖,现在是保护Rose


  之后会出现更多新角色,会在最后会跟大家介绍

 第一部会故事时间会从Porsche进入黑帮世界前后

  第二部分会以黑帮家族大战之后

  (之后会看自己心情会不会更好的想法)

 作者发言:这是我第一次写也第一次写同人文,如果有哪一些不合理或雷同都是我的错,请多见谅,因为是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视剧,而一切脑洞都是我意淫,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下面是通过崽崽制作的照片满足下我的幻想。





评论

热度(1)